01.jpg

本文章为参与欣传媒旅游金计划活动发文   欣传媒平台

日本东北.....有著美丽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文化内涵、美味的在地美食,当然还有那一座座充满独特的铁道风情,将东北美景尽收眼底,

而这些独特风情绝对值得旅人探寻,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就跟著西莉亚走一趟日本东北趣! 

 

每当旅人展开一段陌生旅程,总是希望每天回到家一般氛围的旅店~至少,这是旅人在陌生国度里一点小小慰藉~

 

哈哈哈,是啊~西姐终于要分享这次日本东北铁道之旅第一晚住宿: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话说这一间饭店,地理位置好到让西姐吓一跳!因为它距离隔天要搭乘的由利高原铁道起点的羽后本庄车站只要约10分钟车程。

大家要是前往秋田县由利本庄市,强烈建议可以安排住在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喔。

因为它的优越地理位置及温馨接待非常适合休闲旅人入住,重点分四区域可还有容纳   200台的免费停车场。

 

为了隔天方便搭乘由利高原铁道列车,所以当晚就住在由利本庄市的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第一晚住宿: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地址:〒015-0821 秋田県由利本荘市肴町5番地

电话:TEL:0184-24-5115 FAX:0184-24-5120

官网:http://www.hotel-iris.jp/index.html

 

02.JPG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在由利本庄市算是一栋外型极有特色的建筑。

03.JPG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砖红色外观及气派大门,让旅人们第一次来到这里,就有美好的第一印象呢。

04.JPG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大厅让人第一眼见著就十分舒适,等一会儿Check   In   之后,就可以先进房放行李啰。(笑~)

05.JPG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出大门右转直行约5分钟,右手边有一间中型超市,不过晚上8点就结束营业。

如果大家想要购买一些饮料、零食类的东西,一样出大门右转直行到第二个路口右转,就有一家7-11便利商店喔。

06.JPG

 

07.JPG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大厅某一处角落,设置了吸烟空间及免费wifi使用,非常方便。

08.JPG

 

好啰~

西姐一行人拿到房间钥匙之后,准备搭乘电梯前往自己今晚休憩的温暖小窝啰。

疑.....瞧瞧图中长相好讨喜的秋田犬,好似欢迎著我们一行人来到秋田县呢。

09.JPG

 

喔,对了,跟大家简单说一下,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可是分为东馆跟本馆,大家可要注意自己房间是位于哪一馆?

一定要搭对电梯,免得会跟西姐与旅伴们搞不清楚方向,就在东馆与本馆之间乱乱跑啊??

09-1.JPG

 

经过一番折腾??哈哈~

西姐跟旅伴终于找到今晚的落脚处了。

10.JPG

 

西姐一进到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将钥匙插进图中的位置,为何要特别说明呢?

因为啊~~傻西从一进门就找不到照明开关在那里,整间房又一整个好黑暗,最后只好打开手机照明,才发现这位置,终于!房间变好光明啦XD

10-1.JPG

 

西姐今晚住的是单人房,虽然整体空间不大,但没有烟味,干净整齐,这样对一个旅人来说~~真的很满足啰^^

11.JPG

 

其实对西姐来说~~每一次出国工作或是单纯旅行也好,不求豪华住宿,只希望有个舒适小窝陪我渡过一晚,我就觉得很幸福了喔。

12.JPG

 

是不是~

眼前这简单舒适单人房就让西姐觉得很幸福了,也对这陌生城镇有一个好印象啰。

13.JPG

 

14.JPG

 

大家猜猜看??西姐姐出现在那里啊??(这位胎胎当大家怎么了吗?把眼睛遮住都可以看见西姐!疴!)

15.JPG

 

16.JPG

 

17.JPG

 

接著我们来到浴室.....

其实浴室面积不大,但已足够洗个舒服的澡,浴室内该有的备品都很齐全。 

18.JPG

 

19.JPG

 

洗发精、润发乳及沐浴乳摆在浴缸一旁,方便大家使用。 

20.JPG

 

简单备品十分齐全,但西姐习惯使用自己带来的清洁用品,反倒眼前这些备品都没用上呢。

21.JPG

 

西姐将行李放置于房间之后,依照与大家约定的时间来到饭店1楼大厅后方的『筑山』,这里是一间日式餐厅,待会儿~我们即将在此享用晚餐。

22.JPG

 

御膳料理

彩り御膳 2,500円(小钵、お造り、天ぷら、焼鱼、豚料理、香の物、麺、フルーツ)

23.JPG

 

登勒!

当晚丰盛晚餐,认真说~这样一套和式料理居然只要2,500円,大伙儿当场一听到这价钱都直呼好便宜喔。

还有旅伴不吃生鱼片,全部都推给西姐;叫我吃了吧!一整个好幸福喔,呵呵呵~西姐姐还有加点一杯梅酒呢。

24.JPG

 

早安!亲爱的由利本庄市.....

西姐真心喜欢日本乡镇舒心疗愈氛围,总是可以让汲汲营营忙碌的我~暂时有一个心灵歇息的地方~

 

24-1.JPG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早餐(朝食)餐厅是位于东馆10楼 『天空(Sky Restaurant)』 用餐时间:07:00~09:30

25.jpg

 

西姐出国旅游有个小习惯,不论饭店早餐时间几点开始,我都会第一时间抵达餐厅,哈哈哈,是啦~也是因为西姐本身走吃货路线.....

但另一个很重要原因,也是想要趁著一大早用餐房客不多,多拍一些影像分享给大家,只是顾及其它用餐人的权益,姐姐尽量能拍就拍嘿~

毕竟~拿一台单眼在餐厅拼命拍照,可是会引起侧目啊,日本人著重隐私我们一定要予以尊重。(其实西姐也会边拍边害羞内~)

27.JPG

 

因为怕打扰其它用餐房客,所以西姐就简单拍几张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早餐菜色分享给大家喔。

28.JPG

 

当然,自助吧不可缺少的沙拉可也没有缺席。

29.JPG

 

西姐非常喜欢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早餐菜色,因为不论是日式或是西式菜色都十分齐全,且许多都是当地特色菜肴。

30.JPG

 

嗯~美好的一天就从早餐开始吧!谢谢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让旅人在异国还能享用这美味佳肴,谢谢招待喔。

31.jpg

 

※享受吧!五彩缤纷日本东北铁道漫旅五天四夜行程规划※ 

※Day1行程: 

松山机场→羽田空港→秋田空港→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住宿及晚餐)

 

※Day2行程: 

HOTEL IRIS  ホテルアイリス (早餐)羽后本庄站~矢岛站(全长23km共12站约40分钟,这趟旅程搭好搭满)

                 由利高原铁道

法体瀑布鸟海山龙之原湿地→花立高原牧场(中餐)→角馆武家屋敷散策→町家饭店角馆(住宿)
 

※Day3行程: 

町家饭店角馆(早餐)角馆站~松叶站(全长94.2km共29站约2.5小时,这趟旅程只搭乘角馆站~松叶站

          秋田内陆纵贯铁道

→田泽湖(游览船)→田泽湖休憩小屋(中餐)→小岩井农场→盛冈手工村→东日本盛冈饭店(住宿)
 

※Day4行程: 

东日本盛冈饭店(早餐)盛冈站~奥中山高原站(全长82km共17站,这趟旅程只搭乘盛冈站~奥中山高原站

            IGR岩手银河铁道

→奥中山高原滑雪场→御所野绳文公园(中餐)→滴生舍(漆绘体验)→久慈琥珀博物馆

久慈第一饭店(住宿)

 

※Day5行程: 

久慈第一饭店(早餐)久慈站~田野畑(全长71km共17站,这趟旅程只搭乘久慈站~田野畑

          三陆铁道北谷湾线

→龙泉洞盛冈一口荞麦面(中餐)→东北新干线(盛冈站→上野站)→京成SkyLiner成田机场→桃园机场

 本文章为参与欣传媒旅游金计划活动发文   
欣传媒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