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爆出家暴毆妻,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不料今(11日)凌晨2時許又在基隆酒駕自撞,酒測值達0.52毫克,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由於綠營多次傳出有人酒駕,有網友就狠酸,「阿童是不是在跟dpp表示忠誠?」還有人暗虧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指童「拿到發言人資格了」。


據了解,童仲彥今日凌晨2時許開車行經基隆光華隧道,出隧道口時突然失控撞上路邊轎車;附近派出所員警聽到巨響外出查看,並對童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達0.52,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童仲彥事後受訪時頻頻道歉,指自己在台北喝了2瓶啤酒,後來到基隆跑攤,因為不熟路況才撞車,強調一定會負責。

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有鄉民就在PTT八卦板發文,指「阿童是不是在跟dpp表示忠誠?」狠酸在民進黨要升官就必須有酒駕前科;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猛虧,「取得當發言人的資格了」、「DPP=酒駕,要回黨先酒駕是OK的」、「可以去當行政院發言人」、「請行政院發言人幫忙收一收」、「這才是DPP黨魂」。


童仲彥去年爆出毆妻事件,還和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傳出緋聞,甚至語出驚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就不是男人」,因此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似乎明白自己和婦女票無緣,尋求連任議員的童仲彥端出特殊政見,主張設置性專區,將性產業納入管理,意外在特定族群中引起共鳴,不料如今傳出酒駕自撞,恐讓形象再度受創。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更多 TVBS 報導
童仲彥遭逮請回! 身旁又見生面孔女伴
酒駕頻纏身! 童仲彥也曾替前妻酒駕道歉
才說要戒卻酒駕被抓 童仲彥臉書自打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