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因唱紅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讓美國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演藝事業再達巔峰,但卻在上個月24日驚傳,疑似在美國洛杉磯家中吸毒過量,被緊急送醫治療,慶幸最後平安脫離險境,她也將在本周出院,5日在IG發表事發後的首個聲明,除了感謝親友、粉絲的關心打氣外,也表示將繼續加油,接受勒戒治療。


黛咪洛瓦特​7月24日在IG發自拍照。(圖/翻攝自Instagram/ddlovato)

黛咪洛瓦特5日發出聲明表示,需要時間處理復健問題,也特別感謝上帝、朋友和粉絲,「我永遠不能忘記你們給我的愛,我必須努力向前、克服困境走出來。我會持續戰鬥下去!」

當黛咪洛瓦特吸毒過量送醫急救消息傳出時,不少圈內好友紛紛發文替她祈福,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惡女凱莎(Kesha)、莉莉艾倫(Lily Allen)等人都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黛咪洛瓦特5日在IG發表事發後的首個聲明(圖/翻攝自Instagramddlovato)

黛咪洛瓦特聲明如下:「我從未隱瞞過我惡習上癮的事實,我知道這種疾病不會消失更不能隨時間隱藏,所以我必須持續對抗它,但尚未成功。我要感謝上天讓我活下來,這幾星期以來,我永遠感謝粉絲對我的愛與支持,你們的正能量與祈禱,幫助我度過困難的時光。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工作伙伴、醫療團隊,這段時間不離不棄陪伴我身邊,沒有你們,我不可能現在寫這封信給大家。現在我需要時間,冷靜、專注、面對、處理我的復健,我永遠不能忘記你們給我的愛,所以我要說我必須努力向前、克服困境走出來。我會持續戰鬥下去!」(實習編輯張穎欣整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冰雪》主唱醒了!狂吸毒原因曝光…
貝克漢兒掰了超殺女 新歡是「藥頭」
60歲染毒巨星 11月確定復出開唱
店員是國際天后!網驚:女神轉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