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樂壇小天后黛咪洛瓦特7月疑似因用藥過量而被送往洛杉磯一家醫院。她5日首度對外發言,除了透露對抗惡癮的心路歷程,還說自己需要「時間治療及努力戒癮」。

(截自Demi Lovato IG)

路透社報導,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在Instagram上寫道:「一路走來,我從不避談惡習上癮的狀況。」

這位25歲的葛萊美獎入圍女歌手說:「我學到的是,這種疾病不會隨時間消失或消退。我仍需克服它,抗癮之路還未結束。」

黛咪洛瓦特感謝上帝、朋友和粉絲,說他們的正能量和祈禱幫助她度過「這艱難的時刻」。

黛咪洛瓦特曾公開談論她吸毒及酗酒的過往,她在2012年推出的紀錄片「黛咪洛瓦特:保持堅強」(Demi Lovato: Stay Strong)中,透露自己過去每天都要吸食古柯鹼多次,最後才求助勒戒中心,並重振演藝事業。

黛咪洛瓦特6月發表新單曲「滴酒不沾」(Sober)。她在歌詞中透露自己又開始碰酒,並表達對雙親的歉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