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台北訊】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公司法修正條文,這次修法對於企業經營彈性化、國際化、電子化及公司治理強化等方面,有很大的進步。為了讓大眾能在最短時間內了解公司法修正與影響,立本台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BDO)將於8月20日舉辨「最新公司法修正介紹與影響評估」講座。

公司法修法,其中包括放寬盈餘分派次數、新增股東會召集事由、放寬員工獎酬、無面額股發行與轉換、擴大多元特別股發行、非公發公司不再三董一監、以及非公發公司開會更便利等,新法將走向更務實的態度,且對於新創公司或一般非公開發行公司,著重在彈性、鬆綁,相信對中大型公開發行及上市櫃公司,在強化公司治理及股東權益的保障上,會有正面的影響。

立本台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8月20日舉辦講座,探討最新公司法修正與對企業的影響評估,邀請政治大學法學院教授朱德芳主講,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2)2564-3000分機528,林小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