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去西藏前,和友人来到这间位于北投的大地酒店用餐,完全就是觉得去西藏一定会瘦,所以出发前可以尽情大吃大喝的心态XDD。

大地酒店有三个餐厅,分别是奇岩一号(中餐厅)、喜欢厅(西餐厅)、月儿弯弯(涮涮锅)。Cincia在西餐和涮涮锅之间小小挣扎了一下,最后选择了西餐厅。在外用餐Cincia很少选中式料理,为什么呢?因为星妈手艺太好,打趴很多的中餐厅,导致在外吃中餐常有空虚感,觉得不如在家里吃就好,不过当然有些餐厅本来就是吃气氛的,餐点就不要太苛求了。

下面照片是酒店中央挑高的交谊厅,也是个图书间,本来以为只有下面的书是真的,上面是装饰品,但服务员告诉我"拢是金ㄟ",只是上面的书用防尘套包住而已,应该被拿出来看的机会也不大。

(这个交谊厅真的很有气势,无奈我的手机拍不出来啊~T_T)

IMG_4144.JPG

还不少小朋友坐在这边看书,莫非大人去泡汤把小朋友放在这里?(纯属个人臆测XDDD)

IMG_4145.JPG  

喜欢西餐厅实景

IMG_4107.JPG

桌上摆饰

IMG_4130.JPG

 座位窗外庭园造景

IMG_4105.JPG 

喜欢西餐厅Menu->->点我!点我!

Cincia点的是季节限定的"花漾美馔 ● 食艺套餐"(供应到5/31) NT.1,880+10%

友人点大地套餐(A) NT.1,880+10%

先来介绍好看又好吃的季节限定套餐,Cincia真觉得自己点对了

<花语呢喃手工面包>红曲、抹茶口味手工面包佐油醋酱、奶油、大蒜抹酱

IMG_4109.JPG

花形状的面包是花漾套餐才有的喔!友人大地套餐的面包看起来非常朴实XDDD

面包都可以加点(免费),对抹茶完全没有抵抗力的Cincia就这样嗑掉两个面包。

IMG_4112.JPG

<瑰丽佳人开胃小品 - 熏鲑鱼配生菜搭洛神花碎佐金箔

这道Cincia拍完照就直接Pass给友人了,不熟的鱼肉我完全不敢吃啊!^^"

IMG_4108.JPG 

<月下美人昙花炙烧干贝>炙烧北海道干贝搭海藻及西谷米佐香菜酱

干贝好吃,但旁边装饰的西谷米就......

IMG_4119.JPG

<出水芙蓉慢炖南瓜浓汤慢炖南瓜浓汤佐百合

意外发现百合+南瓜浓汤还挺好喝的,以后在家也可以自己做啦!:)

IMG_4120.JPG

 <诗情花意迷迭鸭胸甜菜炖饭嫩煎迷迭香风味樱桃鸭胸衬甜菜起司炖饭

这道看起来很美但口味Cincia不大爱,鸭胸算juicy还不错,但炖饭就有点NG了,整个太黏稠了。

IMG_4123.JPG

<柠檬雪酪

IMG_4126.JPG

<洛神花嫩煎小羊衬晚香嫩煎法式羊菲力佐洛神花酱

羊排好吃,只是份量少了点,可以多来几块吗?难得胃口大开哩!

IMG_4128.JPG

<花漾甜心主厨特制甜点

IMG_4133.JPG

 

<粉樱之约荔枝冻龄茶樱花荔枝绿茶

Cincia因为不喜欢荔枝味道,点餐就请服务员帮我换成一般的绿茶,所以就没拍照啰!


分享完季节限定的花漾套餐,接著就是常规的套餐啰~

常规套餐并不像季节限定套餐,每道菜都有很"假掰"的名字。

 

<开胃小品熏鲑鱼&杏鲍菇

IMG_4114.JPG

<前菜帝王蟹肉饼衬茴香头薄片佐芝麻叶酱

IMG_4118.JPG

<汤品奶油龙虾蟹肉汤

虾蟹味非常浓郁,喜欢海鲜的人应该会喜欢这道。

IMG_4121.JPG

<主餐1松露野菇炖饭

炖饭一样属于比较黏稠的口感,这道比我点的甜菜起司炖饭好吃很多。

IMG_4125.JPG

<柠檬雪酪>这道所有套餐都一样(照片同上)

<主餐2美国顶级纽约客牛排佐菌菇酱汁

IMG_4129.JPG 

<甜点草莓千层

虽然很疑惑这个时间点怎么还有新鲜草莓,但真的好好吃喔!千层够酥,只是还是甜了点,就尝个几口解解馋就好。

IMG_4135.JPG   

【Cincia评价】

美味:★★★☆ (3.5颗星)

服务:★★★(4.5颗星)

用餐环境:★★★ (4颗星)

性价比:★★★ (3颗星)

【餐厅资讯】

订位电话:(02) 5551-8888 转订席组

营业时间:早餐 07:00-10:30;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下午茶 14:30-17:00

地址:11242 台北市北投区奇岩路一号 

官网:http://www.thegaiahotel.com/index.ph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