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 (9).jpg義美 (7).jpg 

義美 (8).jpg義美 (6).jpg

 

  好!好!

 

那入口即化的口感(那支冰不是如此..)

 

鮮潤多汁的香草(有這樣形容霜淇淋的嗎..)

 

超大坨像X一般的外型(聽起來有點噁心)

 

 

 

  重點是,超級濃鬱的巧克力!真是太好喫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喫到這麼濃鬱的巧克力霜淇淋呢!!!

 

好了,演夠了,老路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義美出品的霜淇淋,這是一隻神奇的霜淇淋,上面雖然演了一段類似食神臺詞的劇場,但是某些程度也是表現了老路對這支霜淇淋的驚喜和讚賞!

 

 

冰.jpg 冰 (1).jpg 冰 (2).jpg  義美  

 

  還記得去年全家冰淇淋剛上市的盛況嗎?老路當時也是那羣慕名排隊的民眾之一,經過數十分鐘的排隊,拿到冰淇淋的剎那很想拿起手機自拍然後再上傳到Face book上,可是拍完照後興奮的一口舔下去時,那特殊的口感,令人有點不太習慣...從此,我再也沒有進到全家喫冰淇淋了。(雖然最近草莓期間限定口味還不錯喫!)

 

  不久後陸續其他幾間超商通路陸續推出冰淇淋,搭上了全家的冰淇淋炫風,可是而今盛況不在,或許這是產品本身的問題吧?這讓人回想起當年mister donut剛進臺灣時一排五六個小時的情景...

 

 

義美 (9).jpg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讓盛況一時的葡式蛋塔、mister donut、還有今天的超商冰淇淋一一退去風潮甚至黯然退場?

 

  原因除了瘋狂開設分店以及同行的惡性競爭外,最重要的是產品本身。因為這些東西都不是天天能喫的東西...

 

義美 (6).jpg  

 

  正因為這些東西不是天天都會喫的東西,所以當我今天想要喫冰淇淋時,我會挑選最好喫的店喫,而不是挑選便宜或是地點方便的店喫,今天要介紹大家的義美冰淇淋單價高於全家、7-11等超商通路但我依然會願意為了它多走兩步路,多花兩個銅板,因為這是難得的享受,不差那兩步路還有兩個錢!!

 

 

義美 (1).jpg 義美 (3).jpg 

 

  現在的義美門市跟小時候看到的義美門市已經是不同的樣子了,小時後的義美門市總是讓人有種舊舊的感覺,而今的義美門市又新又明亮,又些門市還附設用餐區,人又不會像7-11和全家那般多,有時坐在門市裡喫一隻冰淇淋真的很享受。

 

 

義美 (10).jpg  

 

  最後附上冰點的菜單,拍的不太清楚,但冰品的價格都差不多三四十,值得注意的是巧克力口味價格比較高,但真的很推薦,但純喫巧克力可能會太濃,老路非常喜歡喫巧克力,但義美的純巧克力口味真的太濃厚了,所以綜合口味的相當推薦喔(基本上喫起來也都是巧克力味)!

 

 

  義美

 

  超商通路霜淇淋大戰開戰大半年,對我而言,義美是少數我一喫再喫的品牌,也值得大家也品嚐品嚐。

 

義美全省門市查詢網址:http://www.imeifoods.com.tw/f3-0.ht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