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逛街小小的發現,卻是大大的喜悅!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無比吃驚的消息:Pentel BGH5(i+)/Pentel LoveLive筆與無印良品筆芯互通!

先回到2016年初,Pentel推出了LoveLive聯名紀念筆,代號BGH5的i+筆身,推出了代表μ’s的九位角色的筆身,每個筆身都能夠收納五種色彩的筆芯,筆的底部還可以裝上耳塞飾品,十分的特別。
今年年初到日本的時候,我透過Amazon先訂了一組(九隻),然後在東京的手創館文具店無意間又看到筆芯,時間緊迫下只抓了15-20隻筆芯結帳試用,當下只買20隻的原因是覺得台灣一定有得補充,沒什麼好怕的,但問遍了台灣文具商,發現居然已經停止引進了。

買了九組筆身,卻因為筆芯不夠,實際只能拿出四組來使用,其他只能放在櫃內冷凍,有點可惜。本來計畫明年去日本在訂購更多筆芯,前幾天到無印量品逛街時,發現架上的「自由組合換芯筆」的筆芯,怎麼跟我先前購買的PENTEL i+筆芯這麼的相似,就買一隻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這麼一試,試出了吃驚的結果:完全相容!我想知道這個情報的人應該很少,快告訴身邊有Pentel LoveLive!聯名筆跟BGH5筆身的朋友這個好消息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