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最近前往這家青樓人文麗緻茶館用餐,該店家前身似乎是天秤座餐飲,印象中應該是喝茶聊天的餐廳,進入之後店內空間頗為寬敞,光線雖不是很明亮,但是營造出適合朋友喝茶聊天聚會的場所。而這回也是在網路購買的團購券,買的券是精緻火鍋兌換券,但這券卻是我噩夢的開始!!!

001

002

003

004

店內空間燈光稍有昏暗,不過營造的蠻適合三五好友喝茶聊天殺時間

005

和一般餐廳一樣一開始會提供開水

006

主餐都還沒有送來,飲料已經先送上

007

008

這湯匙會不會太不乾淨了!再看看放置餐具的竹籃裡頭還有不應該出現在裡頭的異物,最後我不敢用這餐具組,退回給店員並更換一組

009

桌上小檯燈還蠻有fu的,該拍都拍好了,不過餐點卻還沒送上

013

就這樣等了一小時之久,其間19:42已經提醒店員餐點沒有送上,店員表示待會就會送上,並隨即進入廚房,所謂的隨即又等了約10分鐘,再度與店員表示餐點還是沒送上來,店員依然很制式的回答,抱歉~馬上就好,直到20:03才看見我點的火鍋送上來,從接受點餐到送上火鍋等待時間已經超過一小時了

011

010

終於八點出頭,這火鍋終於送上,看看這簡單的火鍋配料竟然要花一小時以上時間來備料!難道這些火鍋料都是由台北或是新竹送來的嗎?當時店內客人也不多,真不懂這店家廚房到底在幹嘛的?

012

014

菜盤與火鍋料拼盤就這樣幾片高麗菜葉、金針菇、南瓜與幾個火鍋料就沒了,若沒有使用團購券,這份火鍋要價298元!!!!!

015

牛肉片份量不多,牛肉片也不是很大片

016

看見這張單據我就火了,顯示廚房接收到餐點時間為18:56,直到過了八點才將這簡單火鍋送上桌,唉~~~~

 

最後吃完這整個所謂精緻火鍋,感覺這精緻火鍋蠻類似一般仿間常見的百元小火鍋,但是該店家在餐具的整潔度真的有待改善,看見那洗不乾淨的湯匙與竹籃內還有不明異物,這對餐飲業來說就不及格了,再加上簡簡單單的火鍋料廚房收到點餐通知備料到出餐給客人竟然要耗時一小時,若非該店家廚房很大大到不可思議或是火鍋料需要從外地現點現送」,否則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理由,更何況當日也沒有客滿狀態,只能說該店家有不少空間可以改善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