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熊吼豆花是位在大雅民生路上,五月份新開的豆花店。天然手作的豆花和豆漿,不加防腐劑,自製的配料,連芋圓都是自製的,很用心的店家,值得大大推薦一下!

熊吼豆花,台中大雅豆花推薦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122號
電話:04 2568 7569
營業時間:11:00~21:30
公休:請見店家FB
店家FB:
請按此

2.jpg

緣份真的很奇妙,平常很少來這一帶,誤打誤撞發現了這家店

3.jpg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和老闆娘,正忙著外送的訂單。簡單乾淨的店面,藍色的幕簾帶點文青感。

4.jpg

老闆娘人非常親切,還問我從哪裡來的。有點像到朋友家坐客一樣,自在舒適。

4-1.jpg

店名的由來,是老闆一家都愛熊,熊吃了豆花後,好吃到尖叫的概念=熊吼,哈哈!真是可愛

4-2.jpg

5.jpg

店不大,僅有五個位子,感覺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

6.jpg

手工自製的豆花,有珍珠、花生、紅豆、薏仁和芋圓等配料。所有配料都是店家自己熬煮,還有低糖的豆漿,下次也會想試一下!

6-1.jpg

熊吼豆花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大人、小朋友都能吃得安心。夏天天氣熱,也建議外帶的朋友,當天儘早吃完。

7.jpg

8.jpg

點了一碗大碗的綜合豆花 40元,選了花生、薏仁和芋圓,配上一些小碎冰。整體的甜度很剛好,不會太甜或不甜!

9.jpg

豆花吃起來舒服,重點是吃得安心!

10.jpg

自製的芋圓,很Q有嚼勁,還吃到芋頭的纖維,真材實料。花生有煮透且軟綿,花生和芋圓都不錯

12.jpg

這一碗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真希望店是開在我家附近,這樣就可以常來

很用心且真材實料的熊吼豆花,推薦給大家!

熊吼豆花,台中大雅豆花推薦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122號
電話:04 2568 7569
營業時間:11:00~21:30
公休:請見店家FB
店家FB:
請按此

new ig.jpg
@Cindy的Instagram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美軍豆乳冰| 抹茶豆乳冰清爽好吃,用台灣的黃豆做的豆乳冰,吃起來好清爽

【台中東勢】東勢羅三粉|清涼半世紀,粉圓、粉粿、米苔目、仙草料多實在,每年四~十月限定

【台中豐原】豆花城|豐原廟東的深夜人氣豆花,生意搶搶滾,用豆漿代替糖水,清爽又消暑!

【台中大雅】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超夢幻的玫瑰花造型冰淇淋,好美好拍,少女心大爆發啦!

【台中大坑】老芋仔芋圓|大坑人氣排隊小吃,芋頭控不要錯過的大坑美食

【台中清水】樹下阿婆粉圓冰|濃濃的古早味粉圓冰,彈Q冰涼的粉粿,清水在地排隊小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