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臺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黃瀞瑩,日前因協助藝人邰智源拍攝《木曜4超玩》節目的「一日幕僚」單元爆紅,瞬間成為全臺最受歡迎的「學姊」,就連看過學姊本人的藝人KID,也忍不住大讚學姊有「仙氣」。

檢視相片

黃瀞瑩親密地挽著日本男友的手,一起穿學士服拍畢業照。(圖:讀者提供)

黃瀞瑩日前曾在「一日幕僚」影片中自爆「有男友」,讓大批網友心碎,現在更有讀者向《壹週刊》爆料,學姊的神祕男友其實是個日本型男,兩人是在英國就讀研究所時相識相戀,看起來相當登對。

檢視相片

今年2月農曆年間,黃瀞瑩和日本男友甜蜜共遊饒河夜市。(圖:讀者提供)

讀者還提供多張黃瀞瑩和日本男友的甜蜜合照,包括兩人一起穿著學士服在英國畢業的甜蜜合照,還有兩人一起到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出遊的合影,還有今年2月農曆年間,男友來臺灣和她在饒河夜市的合照。

檢視相片

黃瀞瑩和日本男友到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合影留念。(圖:讀者提供)

《壹週刊》調查,現年26歲的黃瀞瑩2014年才從輔大新聞傳播系畢業,畢業後曾短暫在《ETtoday新聞雲》擔任記者,主跑北市府,和當時也是跑市政線的現任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因同是菜鳥記者,兩人也建立了革命情感與好交情。

檢視相片

黃瀞瑩的日本男友多才多藝,還曾手繪黃的頭像素描送給她。(圖:讀者提供)

柯P當選市長後,黃瀞瑩決定離職遠赴倫敦大學金匠學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攻讀政治傳播研究所,今年初才畢業回臺,回臺後就被劉奕霆找來擔任祕書處的媒體事務組專員,沒想到卻意外因「一日幕僚」影片而爆紅。

檢視相片

黃瀞瑩到英國唸書時,大啖雞排解鄉愁。(圖:讀者提供)

據黃瀞瑩的友人透露,黃在大學時期是屬於「那種上課會坐在很前面、成績很好、老師很喜歡」的乖乖牌學生,印象中黃的個性很文靜,看起來就像鄰家女孩般好相處。

她在大學時曾有別校男友,後來可能因為出國兩人分手。她的家境不錯,常和弟弟一起出國旅遊。(撰文:調查組)


更多壹週刊報導

●〈視訊荷官1〉納豆公司遭控 仲介臺妹赴菲賭場視訊發牌

●〈視訊荷官2〉剛替侯友宜打氣 納豆公司又爆爭議

檢視相片

黃瀞瑩因「一日幕僚」影片意外爆紅。(圖:讀者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