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台南一名女子上午才發生車禍,處理完之後由男友陪著返家,沒想到2人發生口角,她一個人返回12樓租屋處後,竟然爬到陽台邊打電話給男友揚言輕生,當時大樓管理員在一旁發現,立刻報警趕來救援!救護人員雖然及時將氣墊充氣完成,但由於樓層太高、撞擊力道強大,女子從12樓墜落時撞擊氣墊邊角,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就在12樓高的地方,女子竟然攀在外牆、半身懸空,目擊民眾拿手機拍下這驚悚的一幕,當時下方氣墊才剛準備就緒,沒想到女子果然往下掉,在空中翻滾2圈後,落地時撞擊到氣墊的邊角,頭部重創!沒有落在氣墊正中央的女子頭部先著地,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在舞廳上班的她,上午10點多開車迴轉時撞上轎車、導致轎車連環,造成一名騎士受傷,當時她的男友陪著返回住處,2人在1樓發生爭吵,她獨自上樓之後又與男友視訊揚言輕生,管理員發現立刻報警!


圖/TVBS

實際測試氣墊充氣的時間只要短短30幾就能完成,而在女子往下墜落時,消防隊員為了安全,標準動作就是趕緊散開,然而沒想到樓層太高、撞擊力太大,女子掉落氣墊邊角沒能成功救援,深感遺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 TVBS 報導
萬華版「燒肉粽」!騎士遭跳樓男壓斷腿 衰喊:他故意的
違反班規輕生 監院糾正學校、南市教育局
鬼門關走一遭!聚餐要返家 騎士受波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