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一處公寓套房近日散發出令人作嘔的異味,房東昨天深夜11時許前往了解時,卻發現住在裡面的38歲簡姓男子並未回應,通知警、消人員到場破門後,赫見簡男陳屍在屋內,已死亡多時,經警方初步研判,死亡時間接近一周時間,而簡男家屬獲報趕往時,傷心欲絕癱軟在地,向警方表示,兒子患有肝病,身體狀況不佳,可能因此患病,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至於詳細死因,仍待後續釐清。

據了解,有肝病病史的簡男,獨自一人租屋在蘆洲區中山一路向弄內一處公寓中,鄰居近日隱約聞到一股異味,昨天一整天味道更加濃烈,令人頭暈,只能緊閉門窗,而房東接獲通知前來了解,敲打簡男房間,卻遲遲未見回應,隨即報警,委請警、消協助破門,發現簡男陳屍屋內已死亡多時。

警方見狀在現場展開調查,並通知家屬前來,簡男雙親獲報趕抵時,見到兒子暴斃在租屋處,當場癱軟在地,他們向警方表示,兒子患有肝病身體狀況不佳,由於屋內並無打鬥跡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至於確切死因仍待解剖釐清。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AIT新館晨運暴斃 死者竟是前區長
相揪吸毒搞性愛趴 隔天驚見炮友暴斃
獨/揭美髮總監死因 友嘆型男到最後
獨/知名美髮教育總監 窒息陳屍廁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