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許素惠╱雲林報導】

伊莉特生物科技進駐雲林,年初歇業的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化身為「伊莉特美妝小白宮」於昨日正式開幕,重新點亮雲林文創地標。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博士指出,該主題館3大特色是室內療癒森林、5感美妝祕境、5種調理絕技,可體驗伊莉特創立46年來創造億萬人次的美麗奇蹟。

除了帶領伊莉特生物科技創造美麗奇蹟,蔡志弘博士日前更一舉拿下台灣、日本、德國的「定量電灑噴霧裝置」發明專利,這項透皮吸收技術的突破,不但為伊莉特帶來至高榮耀,也絕對是台灣之光。

蔡志弘昨親自南下主持「伊莉特美妝小白宮」開幕儀式,並親切為第一批客人導覽,強調該集團秉持「天然、科技、恆美」的理念,以生物科技引導化粧品邁入高科技領域,創下許多首創與獨家,並於法國巴黎、美國成立公司,在大陸設立聯盟機構,超專業水準領先業界。

伊莉特企畫總監洪素莉指出,創辦人蔡志弘博士長期以創新、創意打造國際品牌,曾拜訪Christian Dior法國總部,期待能像迪奧一樣,擁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標,因此當看見新聞報導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困境時,便決定承接該場館。

洪素莉表示,公司以菁英團隊進駐雲林,全力改造並做足教育訓練,用最神速的方式建構世界首座5感美妝森林祕境,用以傳播古今中外美妝文化,推動創新創意產業、提升美感時尚,創造世代的健康美麗,將為雲林觀光帶來無限新契機。

伊莉特美妝小白宮不但保留了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的亮點,還增添伊莉特創意,如館內設置有融合東西方及貫穿古今的美妝新視界,還有世界首創類肉毒桿菌與膠原蛋白奈米噴,在絕無僅有的青春隧道內,讓愛美者不必挨針打肉毒桿菌,用噴的一樣能讓肌膚緊緻光亮。

還有獨特的芬多精室內森林,5感環場體驗,遊客可動手做專屬水晶香氛瓶,獨創開運、美麗兼具的養生飲料,漫步在充滿芬多精的奇境中,美麗健康又舒適。

伊莉特文創總監林穎穗指出,6月30日至7月底前蒞館,可免費參加抽獎活動,共有5項大獎10名額,頭獎為1年分保養品,活動期間打卡再送伊莉特最神奇的人蔘面膜,參觀還可享價值5000元青春隧道免費5種調理體驗。詳情請洽伊莉特官網,或搜尋伊莉特美妝小白宮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