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和郭宗坤婚姻亮起紅燈。(圖/中時資料照片)
柯以柔發文暗喻婚姻。(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6年前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育有1子2女,去年卻被爆出疑因男方偷吃,婚姻亮起紅燈,成為眾矢之的的郭宗坤日前驚傳心臟病發,但柯以柔仍執意要離婚,今(19日)稍早她再發文妙喻自己如同故事「傻子與騙子」中的傻子,坦言心碎多次是因多次相信,卻不斷拆穿謊言。

郭宗坤日前被爆2周前在家中心臟病發,鬼門關前走一遭,昨柯以柔在臉書直播被問及此事,甚至有人開口勸合兩人,柯以柔則用台語「水潑落地難收回」形容目前處境,宣示鐵了心要離婚,今稍早她再以「傻子與騙子」的故事妙喻自己是傻子,「也許是真的傻,那是一份因為愛而選擇相信的傻」。

柯以柔更說,傻子收起破碎的心,帶著三個行囊想重新開始生活,一路上有冷嘲熱諷的、也有加油鼓勵的聲音,但傻子學會長大並變得更堅強,「傻子與騙子的故事,天天在愛情、親情或友情中不斷上演著!」,「傻子真傻嗎?碎了一地的心,最後是失去還是獲得?都取決定於你用什麼角度看這些故事!」

雪花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