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 Jacky、就是敢言副主席曾榮輝和女藝人劉婷婷Coka走進黄大仙的街頭,為青年組織「就是敢言」的網台節目:「就是敢言青年街訪」做拍攝,據了解第一集「青年人眼中的大灣區發展」反應非常熱烈。

為此,節目的第二集邀請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律師擔任嘉賓及活躍於中港的女藝人劉婷婷擔任嘉賓主持,走進黃大仙街頭與年輕人探討 「中國憲法」與「基本法」, 讓更多青年人明白。節目將會配合就是敢言「千企百校十八區憲法和基本法宣傳推廣活動」於社區、Facebook 及各大合作媒體播放。

女藝人劉婷婷表示今次節目對自己在內地發展有很大的幫助,透露未來兩個月會比較忙碌,會拍攝飲食節目”董事廚房”及到廣西拍攝一套溫情電影。

第二集的拍攝團隊成員包括: 陳曼琪律師擔任嘉賓、女藝人劉婷婷、「就是敢言」執行主席陳曉鋒、副主席兼主持高松傑及曾榮輝、秘書長吳子倫。

「就是敢言青年街訪」,每集邀請一位重最級嘉賓、嘉賽主持一起走進街頭巷尾做節目,就不同話題中國憲法和基本法、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科技、互聯網、區塊鏈等等。以生動有趣的手法街訪青年人,走訪18區,由嘉賓同青年人講清講楚。

原文連結:

劉婷婷為網台擔任主持 與青年人探討時事熱話

相關文章:

《旺角老炮闖東北》慈善首映 安采妮想同甜筒輝、如花合作拍電影

Stars-HK娛網

本站集中報道娛樂新聞,包括在音樂圈、電影圈、電視圈、劇團裡面,歌手和演員的活動和最新動向等。我們採取「只談專業,不談緋聞」的編審方針,希望帶給讀者清新的體驗。無論是中、港、台、日、韓等地的大明星以至新人的消息,娛網都會悉數報道。我們也會重點發掘未來新星,致力推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