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國航在意舉辦主題服務推介活動 答謝社會各界

  中新網6月19日電 據歐聯通訊社報導,日前,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米蘭營業部在米蘭安布羅西亞博物館,舉辦主題服務推介活動和答謝會。向義大利社會各界推介國航服務理念,以及極具人性化的航空服務。

  中國駐米蘭總領館副總領事黃永躍、公使銜參讚李濱,米蘭安布羅西亞博物館副館長傅馬利博士,以及中資企業、華商企業、國航高級客戶、旅行社、義大利各界友好人士、新聞媒體應邀出席了服務推介和答謝活動。

  國航米蘭營業部經理楊永強首先向出席活動的嘉賓表示歡迎,並感謝中國駐米蘭總領館、義大利民航主管機構、義大利社會各界、華僑華人、旅行社和客戶,長期以來給予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國航米蘭營業部的大力支持與協作。

  楊永強說,中意兩國作為絲綢之路經濟帶的兩端,是亞洲和歐洲重要的經濟體和增長點。中意兩國在政治、經濟、文化等各領域的深入交流與合作,為兩大經濟體創造了更加廣闊的合作空間和發展機遇。

  楊永強表示,今天,國航米蘭營業部與大家相聚在古老的博物館,共同欣賞達芬奇、拉斐爾等歷史名家的傑作。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夠進一步讓大家加深對國航的了解,增進不同文化的認知,加深彼此間的友誼。同時也表達了國航對大家的謝意,回報社會各界長期以來給予國航的支持和幫助,用負責的態度與大家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楊永強介紹說,國航作為亞洲唯一通航六大洲、具備全球運營能力的航空公司。截至2018年5月,國航所經營的航線已達430條,其中國際航線106條,國內307條,通航國家達41個,通航城市187個。

  楊永強表示,1986年,國航正式開通了羅馬至北京航線,並陸續開通了米蘭至上海、米蘭至北京2條直飛航線,每年航班量達一千余班次。目前,國航米蘭運營航班,每天為2架往返班次,航班上配有義大利紅酒和意籍乘務員。2018年11月,國航將計劃使用最新引進的空客A-350飛機執行米蘭飛行任務,這是國航該機型首飛的第一條國際航線。今後會有越來越多的國航鳳凰標識,在中意兩國間傳遞友誼和吉祥。

  黃永躍副總領事和博物館副館長傅馬利博士在推介會上先後致辭,來賓們紛紛感謝國航米蘭營業部的熱情接待。並預祝中國國航為推動中歐友好交流合作做出新貢獻,為國際民航事業發展作出更大成就。(趙建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