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教練假惺惺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陳伯謙臉書遭網友攻陷。(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已婚的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向高姓女學員求愛失敗,怒將對方勒斃分屍,再驅車前往金山、陽明山交界「邊開邊棄屍」。事實上,高女家屬已在網上尋人大半個月,沒想到換來心碎結局;更怒的是,陳先前還在po文下假惺惺留言,希望她趕快報平安,別讓大家擔心。

陳伯謙6月1日與高女相約華山藝文中心,他因求愛不成,憤而勒斃女方,犯案後他一直待在華山那邊的小木屋裡,伴屍3天後才以菜刀分屍,並前往金山、陽明山交界沿路棄屍。

其實,早在6月4日那天,高女妹妹就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並寫出姊姊當天的動向及相關線索,包括5月31日高女離開新店住家,前往華山大草原藝術活動;6月1日清晨約3、4點離開活動會場,原本下午要上華山草原付費課程,人卻沒有出現,後來3日她也都沒有到公司上班。

▲分屍教練假惺惺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假惺惺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始終沒有高女消息,15日妹妹錄下影片,希望用念力與電波,讓姊姊能平安歸來。當時,親朋好友紛紛祈禱,並獻上安慰,而殺害高女的陳伯謙竟像沒事一樣,在下方留言說,「希望小米看到趕快報個平安,我們都很關心。」

警方經多次共數小時的查訪,終於在今凌晨5時許突破陳男心防,讓他坦承犯案。承辦員警還透露,陳嫌性關係複雜,利用教練身分不斷在外拈花惹草,甚至有小三現身,在網上罵他射後不理,還在前天忍痛將孩子生下。

事件曝光後,大批網友攻陷陳伯謙臉書,狂譙「噁心死了!!到處跟女生發生性行為還把人分屍的變態」、「畜牲還跟孩子講道」、「垃圾!你對的起他的家人嗎」、「他留言時的心情究竟是什麼」、「畜生下地獄吧」、「你怎麼那麼假,虛偽」。

▼高女在華山大草原遭勒斃分屍。(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