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蘭蔻
圖@蘭蔻

女生就是希望有白皙不黯沉的肌膚,尤其夏天,防曬一定要做好才不容易曬黑又曬老,而對於緊張忙碌的通勤族,壓力大會讓臉變得毫無光澤,暗沉又泛黃粗糙,甚至長斑點,針對想擁有淨白膚色的女性,美白專家LANCÔME推出了全新「激光煥白瞬亮面膜」,敷完不怕臉色菜菜!

除了紫外線,繁忙的生活習慣、都市污染日益嚴重,生活環境,都會影響膚色、膚質。蘭蔻發現,亞洲女性最在意的三大皮膚問題就是「斑點、暗沉、膚色黑」,敷面膜已成為為日常保養的一部份,全新激光煥白瞬亮面膜添加煥亮角鯊複合體與紅藻萃取,能幫助淨白肌膚、淡化斑點,並注入經典成分玫瑰水精萃,不只有亮白功效,還有著強大的保濕力。

質地是輕乳霜狀,抹在肌膚上會慢慢釋放淨白精華到肌膚裡,顏色漸漸從乳白色轉變為半透明色,建議每週使用2至3次,每次只要1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就能讓皮膚恢復清透的淨白膚質,前一晚熬夜留下的黯淡肌膚,都能消失不見!也能當作曬後的淨白調理,敷完跟秀智一樣白到發光!

LANCÔME 激光煥白瞬亮面膜,75ml,NT$2,950

味道很療癒~敷完皮膚很嫩又亮!
味道很療癒~敷完皮膚很嫩又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