脣膏控女孩們不能不認識TOM FORD#88 HIRO,它被網友譽為「史上最適合亞洲人的橘色脣膏」,ㄧ擦就超顯白,絕對是人生必須擁有的脣膏!這一支當初只在 Tom Ford Boys & Girls推出迷你脣膏的色號,甫上市在亞洲就創下近7000支、約900萬的驚人業績,馬上被秒殺之後,許多人開始深陷斷貨之苦,別擔心,TOM FORD#88 HIRO將正式加入設計師脣膏的行列,也就是說要變成長賣色號啦!

到底為什麼這一款色號會生火成這樣?因為它偏暖色調的橘又帶點不會太過鮮豔的紅,超適合亞洲女生的黃皮膚,擦起來超顯白,還帶點非常細緻的金色光芒,就像是太陽的餘暉在妳的脣上撒上亮粉般,好奢華啊~完全可以拯救黃黃的暗沈氣色,難怪會被譽為最適合亞洲人的色號,不管什麼妝都能駕馭,因為剛剛好的顏色很自然!

今年就是要絕美日落大道色,TOM FORD設計師脣膏#88 HIRO不管薄擦或厚擦都非常美,尤其添加了三大保養成分「大豆籽精華」、「乳油木果油萃取」與「洋甘菊油萃取」,擦起來滑順又服貼,同時還能滋潤乾紋與脣紋,給予敏感的脣部肌膚極致奢華的感受。今年六月起,#88 HIRO已於全臺櫃點同步販售。

TOM FORD 設計師脣膏#88 HIRO, 3g,NT1,800。圖@TOM FORD
TOM FORD 設計師脣膏#88 HIRO, 3g,NT1,800。圖@TOM FO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