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控女孩们不能不认识TOM FORD#88 HIRO,它被网友誉为「史上最适合亚洲人的橘色唇膏」,ㄧ擦就超显白,绝对是人生必须拥有的唇膏!这一支当初只在 Tom Ford Boys & Girls推出迷你唇膏的色号,甫上市在亚洲就创下近7000支、约900万的惊人业绩,马上被秒杀之后,许多人开始深陷断货之苦,别担心,TOM FORD#88 HIRO将正式加入设计师唇膏的行列,也就是说要变成长卖色号啦!

到底为什么这一款色号会生火成这样?因为它偏暖色调的橘又带点不会太过鲜艳的红,超适合亚洲女生的黄皮肤,擦起来超显白,还带点非常细致的金色光芒,就像是太阳的余晖在妳的唇上撒上亮粉般,好奢华啊~完全可以拯救黄黄的暗沈气色,难怪会被誉为最适合亚洲人的色号,不管什么妆都能驾驭,因为刚刚好的颜色很自然!

今年就是要绝美日落大道色,TOM FORD设计师唇膏#88 HIRO不管薄擦或厚擦都非常美,尤其添加了三大保养成分「大豆籽精华」、「乳油木果油萃取」与「洋甘菊油萃取」,擦起来滑顺又服贴,同时还能滋润干纹与唇纹,给予敏感的唇部肌肤极致奢华的感受。今年六月起,#88 HIRO已于全台柜点同步贩售。

TOM FORD 设计师唇膏#88 HIRO, 3g,NT1,800。图@TOM FORD
TOM FORD 设计师唇膏#88 HIRO, 3g,NT1,800。图@TOM FO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