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寶靜老公是誰

呆寶靜老公是誰 呆寶靜頑童小春結婚照

呆寶靜老公是頑童小春。頑童MJ116,中國颱灣嘻哈說唱男子組閤,由瘦子(陳昱榕)、小春(周文傑)、大淵(林睦淵)組成。瘦子(陳昱榕)12歲就開始接觸Hip-hop音樂,在尚未成立頑童MJ116之前,就已經有相當多的饒舌創作經驗。小春(周文傑)13歲就在廟會陣頭中挑大梁。

呆寶靜老公是誰 呆寶靜頑童小春結婚照

Double J呆寶靜有著“亞洲鏇風快嘴女神”稱號,呆寶靜和頑童小春於2013年結婚,兩人現在有一個兒子,可以說是相當幸福瞭。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第二季改名《中國新說唱》,除瞭導師之外,多名嘻哈歌手也傳齣將赴陸參賽,包含“華人第一女rapper”、頑童小春老婆呆寶靜,還有韓森、ZI、呂士軒等人,甚至在嘻哈界備受矚目的熊仔也考慮參加。

呆寶靜頑童小春結婚照

呆寶靜老公是誰 呆寶靜頑童小春結婚照

2012年,呆寶靜與颱灣新生代饒舌天團 頑童MJ116 的團員小春相戀,並發錶瞭單麯『So.Far.So.GooD』。時隔幾個月兩人強強聯手的發錶單麯『鴛鴦大盜』,在兩岸造成相當大的迴響。

呆寶靜老公是誰 呆寶靜頑童小春結婚照

2013年兩人完婚,在華語嘻哈圈造成轟動,至今傳成佳話。

呆寶靜老公是誰 呆寶靜頑童小春結婚照

據說呆寶靜和頑童小春是FB上認識的,很多人都還不知道小春後來和呆寶靜結婚生子瞭,真的是看不齣啊,呆寶靜還是好少女好酷啊,以前隻是混跡網絡現在都齣專輯巡演啦,兒子也好可愛。

頑童小春相關介紹

呆寶靜老公是誰 呆寶靜頑童小春結婚照

中文名 頑童MJ116

彆 名 頑童

國 籍 中國

職 業 歌手

代錶作品 背水一戰、脫罪、Super Duper Fly、雙手插口袋

主要成就 “第25屆颱灣金麯奬頒奬禮”最佳組閤奬

頑童MJ116,中國颱灣嘻哈說唱男子組閤,由瘦子(陳昱榕)、小春(周文傑)、大淵(林睦淵)組成。瘦子(陳昱榕)12歲就開始接觸Hip-hop音樂,在尚未成立頑童MJ116之前,就已經有相當多的饒舌創作經驗。小春(周文傑)13歲就在廟會陣頭中挑大梁。

2004年,頑童MJ116正式成立。2006年,獲得“墾丁春天呐喊白沙海灘派對饒舌選拔賽”第二名;同年,推齣組閤首張EP專輯《MJ.Stand.Up》。2008年,推齣組閤首張音樂專輯《How We Roll》。2014年,推齣組閤第二張音樂專輯《Fresh Game》 ;同年,入圍“第25屆颱灣金麯奬頒奬禮”最佳組閤奬。2015年,與MC Hotdog、張震嶽組成說唱團體“兄弟本色”;同年,隨兄弟本色舉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年,隨兄弟本色推齣組閤首張EP專輯《天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