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全民健身時代,很多人都會經常鍛鍊身體,就像很多大媽,非常熱忠廣場舞的健身活動,一些老大爺,對太極也很感興趣,還有在公園經常看到蠻多跑步的人。而且,現在很多地方都建有露天的運動器械,大大方便了熱愛運動健身的人們。

像有條件的年輕人,可能會選擇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很多男士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練出了一身肌肉,胸肌、八塊腹肌、三角肌那根本不算事。但是,如果一個女人也練出了這樣的效果,那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就像這個姐姐一樣,擁有“倒三角”身材的她,在T恤和打底褲的烘托下,顯得女人味十足。

首先看到到一頭長卷發被紮了起來,所戴的頭套,分外的耀眼。一副大大的眼鏡,掛在筆直的鼻樑上,雞蛋狀的臉型,沒有任何胭脂水粉,純天然的膚色,展現出自然的美感。戴着耳機像頭看着手機,流露出幾分青春時尚氣息。

黑色的T恤,沒有過多的修飾,但她衫尾打了個結,則有修身的效果,把她凹凸有致的胸圍曲線給完美的勾勒了出來,同時,短袖則秀出了她手臂上的紋身,可以看到,她手臂滿滿的肌肉感。然後再穿一件塑身衣在裏面,“倒三角”的身形瞬間爆露了出來。此時的你,有什麼感想呢?

而這條打底褲,緊身的造型,更是突出了她兩條粗壯的大腿,勾勒出來的肌肉感,從遠處都能感受到。但是,也勾勒出了她高翹的臀部,洋溢着濃濃的女人味,這應該也是練出來的吧,提臀的效果確實很棒。可以看到,她的身材是真真正正的前凸後翹,女人特徵非常的明顯,女人味十足呀!

你們覺得背心和打底褲的搭配,流露出幾分女人味呢?歡迎在評論區留下你們的見解,如果喜歡的話,可以關注我或者給我點個贊,謝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