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18年02月26日讯】(雪花新闻记者陈懿胜台湾台北报导)针对中国惠科涉嫌侵犯专利,群创光电董事长暨执行长王志超26日表示,近年中国企业以挖角面板厂员工为手段,直接或间接窃取高端技术与营业秘密,对汲汲营营窃取专利与营业秘密的不法企业,中国政府应毋枉毋纵。

群创光电表示,公司已于2018年2月12日同时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惠科提起17件专利侵权诉讼,惠科利用该侵权产品生产电视机等显示器装置,且已透过网站和实体店铺在中国大陆各地大量销售。

王志超表示,群创长期投入大量资源及人力,研发面板高端制造技术,于各国获得多项专利;同时,群创在自有技术基础上,研发团队持续并积极精进各项研发成果,赢得客户高度肯定,对于同业,群创也本诸公平竞争,友善合作的立场,共同研发或授权技术。

王志超认为,群创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侵害自己的知识产权,希望中国企业充分尊重其知识产权,共同维护诚实守信的经营环境,并期许中国法院依法公正审判此侵权案,以正视听。◇

责任编辑:尚琳

相关文章